VERGILIA

古罗马同人创作者VERGILIA

屋维相性一百问[41-60]
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
屋:看着他哭……然后坐在旁边安慰,慢慢就好了。

维:我实在是忍不住才哭的。其实心里也想变得更强大一点。

屋:当然,也有一些事情是没办法彻底和好的。

维:嗯……不过那些事,我们也都默认不会在互相之间重新提起了。

 
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屋:不知道能不能转世。如果能,还是想重新认识一下,弥补一些过去的错误。

维: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想要做得更好一点。让恺撒更满意一点。

屋:万一转世之后,你变成主人了呢?

维:那也……不错呀。(忍不住笑了)

 
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屋:给我念诗的时候。

维:我的话……应该是恺撒夸奖我的时候。

 
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屋:有时候我总感觉无法真正理解他。所以,就只好满足他提出来的一切。

维:用我的诗,让恺撒的声名永世长存。

屋:这是——爱情吗?

维:我觉得,是的。

 
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屋:啊,那还是次非常不好的回忆。我想还是不要再讲了。

维:嗯。

 
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维:恺撒像红玫瑰,美丽但是有刺。

屋:我是红玫瑰吗?——那你就是白玫瑰好了。或者蓝玫瑰,随便你选。

 
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屋:在这里说出来是不是就没法再隐瞒下去了——(话音未落)

维:……我、我有!

屋:哈?是什么?

维:我…… 我之前没有告诉恺撒,我不需要那么多礼物的、最后都没有地方用,也不想卖掉……

屋:所以那些丝绸你最后怎么处理的?

维:(目光躲闪)

屋:——我想起来有段时间你的小男孩们打扮得都很漂亮,现在我大概知道原因了。(笑)

 
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屋:可以再长高一些。(自嘲地笑)

维:来自……不能给恺撒写成最伟大的诗……吧。

屋:我说过很多次了你不要再固执于这件事啦。况且你不是做得很好吗?

维:但那是我当初许诺给你的……

屋:许诺过又怎样?事情总是会不尽人意。做我的诗人却还总是在别人面前抬不起头来的话,我可是会自卑的。

 
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屋:算是一半公开,一半秘密。

维:唔唔、我也觉得。

 
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维:……可以……(越来越小声)

屋:什么?

维:(以几乎完全听不到的声音嘟囔着什么)

屋:又是这样。但我想他说了“可以”。

维:(轻轻点头)

屋:但是后面有一些条件?比如说——

维:……恺撒,多爱我一点。

屋:(突然怔住)

 

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屋:(终于回过神)这个答案——应该很明显吧?

维:(听旁边人解释了这两个字的含义之后害羞地把头埋到了屋的肩上)

 


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屋:这位诗人先生似乎已经害羞得喘不过气了。除了地位以外,就是你情我愿的问题吧。

维:(把头在屋肩上蹭了几下,似乎是在点头)

 


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屋:还挺满意的。

维:(终于稍稍抬起头)……嗯。

屋:维吉可以一直陪着我,这样。

维:(脸变得超级红)

 


54 初次H的地点?

屋:啊,我家。

维:嗯嗯。

 


55 当时的感觉?

屋:记不太清了。因为已经太久了……(抓头)

维:我只记得当时自己一直在想“这是恺撒没错吧”……有点不敢相信呢。

屋:为什么不敢相信?

维:啊……是被眷顾了,那样的感觉。

屋:(故作镇定,但其实旁人能看出他面容上的得意)

 


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
维:恺撒……好漂亮。

屋:哈哈哈怎么又是这句话?

维:一直都很漂亮……

屋:我只记得他一开始好像很慌张。不过进入情绪之后就像昏过去了一样,任人摆弄呢。(继续得意地笑)

 


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屋:要说初夜那好像还是再之后的事。如果没记错的话是维吉来叫我吃早餐。

维:啊对……那次是我。前一晚让家里的仆人给恺撒好好准备早餐来着。

屋:嘻,这样听起来好像是我被套路了哦?

 


58 每星期H的次数?

维:这……好夸张。因为我们经常很久都见不到一次面。

屋:况且即使见面也常常会谈其它的事。没有别人想得那么浪漫哈哈。

 


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维:这些问题好隐私啊啊……(慌张)

屋:接下来的问题似乎会更隐私。(故意盯着对方害羞的脸)

维:唔……呜呜。

屋:不用那么多次,怕他身体承受不住。(坏笑)

 


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屋:两人都完全进入情绪的那种吧。

维:嗯……感觉好像在天空中飘……

屋:你作这种比喻也好像在写诗哈哈。



TBC



评论(8)
热度(32)
©VERGILI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