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GILIA

古罗马同人创作者VERGILIA

当诗人们成为音综评委?


突然开始想看诗人们,或者按照他们自己的说法,歌手们——作评委的音综。


比如荷马、赫西俄德当场为一个选手的表现开撕,最后演变成对于自己艺术水平的争论,其它诗人都在旁边(无望地)劝说,看着两位老先生互相比赛对神起誓……


萨福的队伍集结了一群实力高超且外貌出众的妹妹,而且这些妹妹也最愿意选她。许多男选手也对她青睐有加,但她似乎对他们毫无兴趣。在每期节目拍摄结束后,她也是最常带选手们去吃大餐的评委。


维吉尔是最感性的评委,只要一听悲情主题的歌就会十分感慨,然后做出一番诚挚的点评。据各大论坛上流传的小道消息说,在新一期的录制现场,他因为自己队伍的选手被荷马队的选手打败了而哭到不能自已,被医务人员抬下了台。


贺拉斯很喜欢招募有特色的选手,特别是在声音方面有与常人不同的天赋的人。比如阿卡贝拉、bbox……他在台上也玩得很欢,可以随时与选手一起在舞台上尽情摇摆。


卡图卢斯很受说唱歌手的喜欢,因为他在节目开拍前由于拒绝某电视台给自己在节目里的即兴rap(含粗鄙之语😅)消音,与那个电视台在网上大战三百回合。


卢克莱修评委总是板着脸,这让很多选手都误以为他很恐怖,但其实他只是对任何事物都抱有严肃审慎的态度而已。不过如果有选手在歌词里加上伊壁鸠鲁的引语,他会突然变得非常兴奋。


奥维德是气氛活跃者,与任何选手和评委都能谈得很开心,在评委们争论的时候也充当润滑剂。他的队伍的选手们综合能力都不错,而且他还带着自己的团队包了所有选手的妆发——观众们纷纷表示,这一季的选手造型是有史以来最好的。


😅好棒,梦里什么都有……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VERGILIA | Powered by LOFTER